close

「很晚了,妳該去睡了!」

清淺的聲音透過話筒傳來,令笑笑心跳突然漏了一拍!

「啊~對不起,聊太晚了,你也趕快去睡覺,我等你先掛電話。」笑笑有些不安

「沒事~怕妳明天上課起不來,我在跑數據,常常整晚不能休息的,妳先掛吧!」

這樣解釋,是怕她誤會嗎?笑笑心花開的不能制止想像著。「那,那我數到三,我們一起掛電話?」

 

「好」…聲音有點遠,大概是在查看電腦。

學長是隔壁學校研一的,與笑笑就讀的師院不同,常常得窩在實驗室跑程式,笑笑就覺得看到懂程式寫的出程式的男人特別帥,這點讓室友們真真恨鐵不成鋼,不就是個電腦宅男嘛!可人家笑笑說啦,就是宅男也是宅男「神」啊!

 

「那我開始數了哦~1~2~~2.5!」

不等3出現,笑笑搶先報了這個數字!

 

電話裡沉默了幾秒後,爆出一串淺淺的悶笑聲:

「2.51……2.52……丫頭還不想睡嗎?」

 

是啊!好不容易能和學長聊上,怎麼捨得睡呢!但這些話是不能說的秘密。

 

「乖,妳掛了電話,若真睡不著,再打到實驗室,我會親自接,嗯?」

最後那個嗯音,輕輕挑上去,撩的心一陣騷動。笑笑覺得若心臟真跳出來了也值得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公主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