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

雖然今天不是我的畢業典禮  雖然每年都要聽一次這些離別歌 可是 在不屬於我的舞台上 我卻一直追憶一些事

人都說"商人重利輕別離"  不知何時 我開始覺得  年少輕狂時又何嘗不是輕別離......

國中的別離   是為了迎接長大

高中的別離   卻是青春正好 

大學的別離....大學的別離....是什麼心情呢?  是夢想還是期待? 我怎樣也想不起來

離校的最後一晚  回望竹師大門的最後一眼  好像 好像祇是尋常的揮揮手再見

別離  並不是多難啊.........

回鄉歸途留宿台中室友家  一如往日說說笑笑  看  別離只是為了下次相見啊!!

隔日烏日月台上  她陪我等車  她說"陪你等車 希望車子誤點 因為 以後再也沒機會陪誰等車了"

..........然後 眼淚...就滿了眼眶...........

多年後的今天  我追憶的是月台上的畢業典禮 我的畢業詞是"  陪你等車 希望車子誤點 因為 以後再也沒機會陪誰等車了"!!

年少輕狂時   沒有機會體會緣分聚散的無奈   所以輕別離

收斂了張牙舞爪後  了然別離苦  卻放不下了.......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公主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