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學長說可以直接打到實驗室找他,不過笑笑還是有點矜持的,怕太主動了,日後見光死會更難過!每每想到萬一學長見過她後,可能連朋友都當不成,笑笑的這些思念,就趕緊打包存放在心裡,深怕一不小心溢出來。

 

「笑笑,接電話~~」室友阿新賊嘻嘻的喊著,

 

「喂~」

 

「是我,吃飯了嗎?」那句「是我」,差點讓她把電話給摔了!朝思暮想的聲音,終於再度傳來。

 

「吃,吃過了,連旺旺也吃過了!」說什麼呢!一緊張就開始胡言亂語,連旺旺都搬出來說嘴。

 

旺旺是寢室養的烏龜,某天室友在外檢回來說:「聽說烏龜有靈性,若是停在哪休息,那地是寶地。坐在上面讀書肯定歐趴!」沒想到的是,旺旺卻直直往門外爬!為了證明228寑是塊風水寶地,於是旺旺被這群女生圈禁了。

 

「嗯,我比較關心妳有沒有吃晚餐!」

轟!這句話讓笑笑徹底凌亂了!一勁的傻笑。

 

「方便出來嗎?我在你們學校………」

 

笑笑,這次可是笑不出來了!

 

「啊~啊~我,我,~~」笑不出來,也說不出話

 

「沒關係的,只是見見面而已」

 

小王子終於要親見他的紅玫瑰。

可是,紅玫瑰只能生長在虛無的id裡,離了網路的現實生活,失去想像的空間,紅玫瑰也許轉瞬凋零。

笑笑,有些顫抖,不安,害怕,是啊!害怕。

 

 

風城的夜晚,有點冷,笑笑走到女舍門口便停下腳步。她打定主意,如若今晚是最後一次相遇,一定要好好記住他的樣貌,也許,還能當成日後的想念。

 

女舍圍牆外有棵梧桐樹,總是有男孩子像傻瓜在那等待他的公主。可是,不知道這裡有沒有她的王子?

 

笑笑站在大門口,目光直視對面的籃球場,不少人正專注在球場上。笑笑想讓自己看起來只是在欣賞球員的姿態。她一點也不敢看傻瓜樹下,剛剛的信誓旦旦,早敗給她淺淺的自信了!

 

其實,自己才是傻瓜吧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公主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